收藏【第八小说网Www.8xiaoShuo.Com】,元尊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这个倭寇观察者没有办法发出任何的声响就死去了。
随后,两名大玉海军又悄然离开了这艘倭寇大船。
同样的事情,还发生在倭寇其他船只上。
这一艘船上的倭寇还没有发现任何异常,即便有人发觉了船头人影不见了也没啥大反应。
“矮冬瓜,雾这么大,你可别掉海里去了”,这是一个看不见船头人影的倭寇。
见没人反应,这个倭寇不死心,又喊了两句,“矮冬瓜,你人呢,真掉水里啦。”
旁边一个倭寇醉醺醺的走了过来,“你管他做什么,他那人最爱偷懒,指不定趁着大雾找地方休息了呢。别管他了,我们嗨起来,来,再喝一杯。”
“好,我们嗨起来。”
也活该这些倭寇被包饺子,执行任务期间还敢喝酒,回头醉了,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楚歌和黄衣在外围看的却异常明显,整个大玉海军围成个大圈。
中间留的空位正是给倭寇舰队的。
如果顺利的话,再过十分钟,这整支倭寇舰队就会完全驶入大玉海军的包围网。
到时候,称之为瓮中捉鳖,全歼这支舰队一点都不过分。
不过倭寇军里似乎也不全是草包,有的舰队的观察者被偷袭的时候,居然提前发现了,虽然还是被一刀封喉,但是仍然是发出了声响。
船内的倭寇也发现了异样,大喝:“敌袭,点燃所有火把,所有船只注意。”
眼见被倭寇方发现,戚将军这边也丝毫不恼,仍然显得很淡然,大部分倭寇已然入瓮,只有四五艘倭寇大船还在包围圈外。
敌人前行的方向本就顺风,此时再想掉头逃离也不现实了。
戚将军大手一挥,雾慢慢散去了,此雾只在伏击时有用,真到了进攻时,反而不妙。
楚歌一眼就看到了,那倭寇之中反应过来的船只,船身四周的火把都已点亮,船舱内不断有穿戴整齐的倭寇精英涌出来。
包围圈外围的海军还在炮火压制,而倭寇那边只有织田家警惕性较强,即便是夜晚也有倭寇在大炮边上值守。
所以倭寇那边只有五六艘大船在炮火反击,而且由于织田家的船体比较靠近内圈,瞄准不是很方便,所以没有形成很有效的反击。
几轮炮火压制过后,包围圈内圈的海军也逐步接近了倭寇的舰队,毕竟现在倭寇大部分还处于动摇,迷茫,被伏击的恐慌当中。
进攻时机抓的非常巧妙。
大玉海军这边本来就严阵以待,协同作战之下,一艘艘倭寇大船直接被分割开来。
而倭寇那边,大部分船只还处在混乱阶段,指挥官可能都是刚从睡梦中惊醒。
织田家的指挥官,满脸绝望,其他人全是废物,都是听说能狠狠劫掠一波以为是肥差才来的,此时被伏击,基本没救了。
也没有投降的想法,毕竟大玉海军和倭寇数十年来的死仇,根本不会收俘虏的。
心一横,让麾下的倭寇准备死战,就向附近的船只靠拢过去,准备一同迎敌,却不想,明知是猪队友,靠过去了,那坑的还不是自己嘛。
这边海军有条不紊的在分割战场以多打少,倭寇舰队尾部的口子也因为毛利家的逃逸,被轻松的围上了。
毛利家也没跑的掉,远处顺风驶来的大玉海军,直接是把毛利家劫停在原地。
毛利家也真不愧是以胆小著称的,旗下倭寇竟然有不少见识不妙,直接弃船跳海了,人才,绝对是人才,这人要是能游过船那就出鬼咯。
楚歌这边的贡献度又开始涨了,涨幅可比之前戚家军追杀逃逸的倭寇的时候涨的快多了。
可以看得出来,这些日子,海军们被憋在军营里是攒了一大股恶气,此时释放出来,却是极为凶猛,倭寇最外围的几艘船已然被杀了个精光。
自有海军接手,将船只往外围输送。
而包围圈则一步步收缩,往倭寇舰队内部压了过去。
织田家这边是有苦难言,本来是接上了武田家的船只,想着一同迎敌,多杀些大玉海军。
却不想,这武田家也是醉鬼一片,就连指挥官都喝的醉醺醺的。
此时再想撤离也来不及了,大玉海军的包围圈到了,这武田家的倭寇一接战就崩溃了,完全没有战力可言。
而且连带着自己手下织田家的倭寇也受到了影响。
最可笑的是,织田家这边明明还有战斗力,那武田家的醉鬼指挥官却颇有血性的喊道,“我就算是死,也不会把船留给你们,来人啊,点燃炮弹,我们和敌人同归于尽。”
要怎么说酒壮怂人胆呢,要是平常,以这些小倭寇的习性,听到这早弃船跑路了,哪有自爆的勇气啊。
喝了酒是不一样哈,那守在大炮旁边的倭寇也不含糊,一个火折扔在了炮弹堆上,霎时间这武田家的大船是爆的四分五裂。
要说怎么是傻子呢,这包围圈刚切割过来,两边船都没接稳,大玉海军都没冲过来几个呢。
武田家这一波自爆,是谁也没看懂啊,大玉这边损失没多惨,最惨的一艘船是被武田家船爆炸后飞来的木板砸晕过去不少水手。
织田家可就不一样了,大船早早的接上了武田家的船,织田家大部分精锐都在武田家的船上。
这一爆,织田家直接打出了gg,指挥官虽然没有直接被炸死,但是见到自家的倭寇被炸的这么惨,竟是被活生生气晕了。
时间过得飞快,楚歌和黄衣两人也没有参与到其中,只是安静当了一回看客,毕竟这要是死在海上,在哪复活都是个未知数。
不到两个小时,这一场海战就打到了尾声,这和楚歌预想的略有不同。
正常的海战,如果两军对垒,即便兵力悬殊,也不该如此溃败,打上个数十天天都是常有的事儿。
两个小时就被打光了,这倭寇也是厉害了,排队等着挨杀也不该这么快啊,啥也不是。
只能说是因为倭寇这边过于大意,自取灭亡吧。
楚歌算是看的明白,这倭寇只能小偷小摸,真要是名刀名枪的打仗,那是真的不行,回头玩家们实力再强劲些,就来把倭寇打成提款机,毕竟又菜掉落奖励又好。
这个倭寇观察者没有办法发出任何的声响就死去了。
随后,两名大玉海军又悄然离开了这艘倭寇大船。
同样的事情,还发生在倭寇其他船只上。
这一艘船上的倭寇还没有发现任何异常,即便有人发觉了船头人影不见了也没啥大反应。
“矮冬瓜,雾这么大,你可别掉海里去了”,这是一个看不见船头人影的倭寇。
见没人反应,这个倭寇不死心,又喊了两句,“矮冬瓜,你人呢,真掉水里啦。”
旁边一个倭寇醉醺醺的走了过来,“你管他做什么,他那人最爱偷懒,指不定趁着大雾找地方休息了呢。别管他了,我们嗨起来,来,再喝一杯。”
“好,我们嗨起来。”
也活该这些倭寇被包饺子,执行任务期间还敢喝酒,回头醉了,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楚歌和黄衣在外围看的却异常明显,整个大玉海军围成个大圈。
中间留的空位正是给倭寇舰队的。
如果顺利的话,再过十分钟,这整支倭寇舰队就会完全驶入大玉海军的包围网。
到时候,称之为瓮中捉鳖,全歼这支舰队一点都不过分。
不过倭寇军里似乎也不全是草包,有的舰队的观察者被偷袭的时候,居然提前发现了,虽然还是被一刀封喉,但是仍然是发出了声响。
船内的倭寇也发现了异样,大喝:“敌袭,点燃所有火把,所有船只注意。”
眼见被倭寇方发现,戚将军这边也丝毫不恼,仍然显得很淡然,大部分倭寇已然入瓮,只有四五艘倭寇大船还在包围圈外。
敌人前行的方向本就顺风,此时再想掉头逃离也不现实了。
戚将军大手一挥,雾慢慢散去了,此雾只在伏击时有用,真到了进攻时,反而不妙。
楚歌一眼就看到了,那倭寇之中反应过来的船只,船身四周的火把都已点亮,船舱内不断有穿戴整齐的倭寇精英涌出来。
包围圈外围的海军还在炮火压制,而倭寇那边只有织田家警惕性较强,即便是夜晚也有倭寇在大炮边上值守。
所以倭寇那边只有五六艘大船在炮火反击,而且由于织田家的船体比较靠近内圈,瞄准不是很方便,所以没有形成很有效的反击。
几轮炮火压制过后,包围圈内圈的海军也逐步接近了倭寇的舰队,毕竟现在倭寇大部分还处于动摇,迷茫,被伏击的恐慌当中。
进攻时机抓的非常巧妙。
大玉海军这边本来就严阵以待,协同作战之下,一艘艘倭寇大船直接被分割开来。
而倭寇那边,大部分船只还处在混乱阶段,指挥官可能都是刚从睡梦中惊醒。
织田家的指挥官,满脸绝望,其他人全是废物,都是听说能狠狠劫掠一波以为是肥差才来的,此时被伏击,基本没救了。
也没有投降的想法,毕竟大玉海军和倭寇数十年来的死仇,根本不会收俘虏的。
心一横,让麾下的倭寇准备死战,就向附近的船只靠拢过去,准备一同迎敌,却不想,明知是猪队友,靠过去了,那坑的还不是自己嘛。
这边海军有条不紊的在分割战场以多打少,倭寇舰队尾部的口子也因为毛利家的逃逸,被轻松的围上了。
毛利家也没跑的掉,远处顺风驶来的大玉海军,直接是把毛利家劫停在原地。
毛利家也真不愧是以胆小著称的,旗下倭寇竟然有不少见识不妙,直接弃船跳海了,人才,绝对是人才,这人要是能游过船那就出鬼咯。
楚歌这边的贡献度又开始涨了,涨幅可比之前戚家军追杀逃逸的倭寇的时候涨的快多了。
可以看得出来,这些日子,海军们被憋在军营里是攒了一大股恶气,此时释放出来,却是极为凶猛,倭寇最外围的几艘船已然被杀了个精光。
自有海军接手,将船只往外围输送。
而包围圈则一步步收缩,往倭寇舰队内部压了过去。
织田家这边是有苦难言,本来是接上了武田家的船只,想着一同迎敌,多杀些大玉海军。
却不想,这武田家也是醉鬼一片,就连指挥官都喝的醉醺醺的。
此时再想撤离也来不及了,大玉海军的包围圈到了,这武田家的倭寇一接战就崩溃了,完全没有战力可言。
而且连带着自己手下织田家的倭寇也受到了影响。
最可笑的是,织田家这边明明还有战斗力,那武田家的醉鬼指挥官却颇有血性的喊道,“我就算是死,也不会把船留给你们,来人啊,点燃炮弹,我们和敌人同归于尽。”
要怎么说酒壮怂人胆呢,要是平常,以这些小倭寇的习性,听到这早弃船跑路了,哪有自爆的勇气啊。
喝了酒是不一样哈,那守在大炮旁边的倭寇也不含糊,一个火折扔在了炮弹堆上,霎时间这武田家的大船是爆的四分五裂。
要说怎么是傻子呢,这包围圈刚切割过来,两边船都没接稳,大玉海军都没冲过来几个呢。
武田家这一波自爆,是谁也没看懂啊,大玉这边损失没多惨,最惨的一艘船是被武田家船爆炸后飞来的木板砸晕过去不少水手。
织田家可就不一样了,大船早早的接上了武田家的船,织田家大部分精锐都在武田家的船上。
这一爆,织田家直接打出了gg,指挥官虽然没有直接被炸死,但是见到自家的倭寇被炸的这么惨,竟是被活生生气晕了。
时间过得飞快,楚歌和黄衣两人也没有参与到其中,只是安静当了一回看客,毕竟这要是死在海上,在哪复活都是个未知数。
不到两个小时,这一场海战就打到了尾声,这和楚歌预想的略有不同。
正常的海战,如果两军对垒,即便兵力悬殊,也不该如此溃败,打上个数十天天都是常有的事儿。
两个小时就被打光了,这倭寇也是厉害了,排队等着挨杀也不该这么快啊,啥也不是。
只能说是因为倭寇这边过于大意,自取灭亡吧。
楚歌算是看的明白,这倭寇只能小偷小摸,真要是名刀名枪的打仗,那是真的不行,回头玩家们实力再强劲些,就来把倭寇打成提款机,毕竟又菜掉落奖励又好。